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关三分工会开展校内疫情防控人员慰问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16 [来源]: [浏览次数]:

自5月3日以来,学校全面提升疫情防控管理,机关三分工会所属各部门有19位教师客服各种困难坚守在校内疫情防控第一线,涌现出了一批不怕困难、敢于贡献的先锋模范。但因校内条件有限,很多老师直接住在办公室,为了更好地服务疫情防控,解决校内疫情防控人员的后顾之忧,机关三分工会购买了一批急需的床上用品,对校内疫情防控人员进行了慰问。

慰问活动由机关三分工会组织,分工会宣传委员、科技处副处长周书焕负责。接受慰问的包括教务处、科技处、发展规划处、学报、实验室管理处、分析测试中等部门在校人员19人。

本次慰问活动贯彻落实校党委支持疫情防控的精神,体现了校工会对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关心,起到了振奋士气、凝聚人心的作用。

河南工程学院机关三分工会

2022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