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关三分工会举行2021年度春季运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0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7日下午,伴着和煦的春风,机关三分工会在我校西区体育场举行了2021年度春季运动会。

本次春季运动会设置了男女4*100接力,铅球,标枪和拔河等比赛项目。

随着比赛的正式开始,机关三参赛教工立即展现出了运动达人的风采,原本安静的体育场顿时沸腾了起来,加油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引得在场的观众兴奋不已。

铅球赛场上,大家你追我赶,每一次的投掷,都是激情的展现,每一次的落地,都是努力的结果。标枪从空中划过,落在竞赛场上,留下一个出色的痕迹。

拔河比赛中,场上队员们个个都使出浑身力气,有的用力过猛,还不小心摔倒了,但是他们也赶紧爬起来继续使劲儿拔。

在接力赛道上,你争我抢,奋力奔跑,每个人都将自己的优势转化为集体优势,充分体现了大家的团队意识。

在本次运动会中,机关三全体教工充分发扬了积极进取,团结奋进,敢于拼搏的精神。不仅展示了机关三教工的个性与青春活力,也展现了我校教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

本次运动会得到了校工会和体育部的大力支持,在此一并表示感谢。

集体f4ab70ff6bb06a3af7adfb2fea61876

1617804039(1)

拔河男

标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