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致全体女教职工“三八妇女节”的慰问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06 [来源]: [浏览次数]:


转自校工会


亲爱的女同胞们:   

春和景明,惠风和畅。踏着春天的脚步,我们迎来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值此节日到来之际,校工会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学校各个岗位及离退休的女同胞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祝福!对大家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所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刚刚过去的2019年,我们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一年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全校师生员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敢闯敢拼的勇气,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进步。学校办学实力、育人水平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呈现出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势头。学校的发展成就凝结着全校师生员工的心血和汗水,也饱含着广大女教职工的风采和力量。今年1月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我校广大女教职工能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用实际行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了疫情防控和学校工作“双推进、两不误”。在此,校工会向你们致以崇高敬意!并向默默支持你们的家属表示衷心感谢!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学校内涵发展和示范校建设的重要之年。这一年,我们要紧紧围绕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努力拼搏加油干,攻坚克难勇往前,着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同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阶段,我们要继续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换取幸福安康,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衷心祝愿全体女教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河南工程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