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下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经费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2-24 [来源]: [浏览次数]:

转自校工会


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省委和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采取更加有力的举措,加强群防群治,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经校工会研究决定,下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经费,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下拨经费的范围及标准

在岗在册会员,每人100元。原则以2019年12月31日人数为准。

二、经费使用范围

规范经费使用范围,确保专款专用,可以用于慰问防控一线人员,用于购买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护用品,用于鼓励自行科学健身,但不得擅自截留、挤占、挪用或改变资金用途,确保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

三、工作要求

1、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疫情防控经费落实到位、工作部署到位、监督管理到位,全力支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各分会要主动向所在部门(学院)领导沟通经费情况,力争把好事办好。

3、采取灵活方式采购、发放防疫用品,确保安全,正常上班后以分工会为单位到财务处报销。

河南工程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0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