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强两会期间工作纪律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03 [来源]: [浏览次数]: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于2021年3月4日、3月5日分别在北京召开。为维护学校稳定,按照上级的要求和相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强调如下:

1、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本职工作,注意个人言行举止,不发表不当言论。

2、坚持请假报备制度,所有人员按时钉钉打卡,离开郑州必须提前报备并办理请假手续。

3、加强信息报备,按照“较大以上突发事件发生后,必须在1小时以内报告;重特大突发事件发生后必须在20分钟内电话报告、40分钟书面报告,绝不允许出现信息报送滞后于网络消息的现象”的工作要求,做好向上级部门报送应急信息的工作。做好应急处置工作,对于突发性的应急事件,要在及时上报的同时,采取有效措施,第一时间妥善进行处置。

中共河南工程学院机关分析测试中心支部委员会

2021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