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大型仪器设备智能化升级项目库建设认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4-09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9日上午,分析测试中心组织召开“分析测试中心大型仪器设备智能化升级项目库”建设论证会。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张红松、中心主任张秋慧、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副教授邓天天、中心副主任刘碧波,中心副教授程永光参加本次论证会。会议由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张秋慧主持。

张秋慧主任分别就仪器的升级必要性、主要功能、关键参数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审阅了项目书,并对仪器设备升级购置的必要性和实用性、设备的维护与管理、配套设施建设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分析。专家组一致认为本次论证的拟购置的大型仪器设备,具有前瞻性,仪器功能完备,符合学校学科专业发展方向,契合学校硕士点建设要求,且充分考虑了学校未来发展需求,具备较强的技术可行性和经济可行性。

图文:程永光 审核:张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