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贵州大龙汇成新材料有限公司到分析测试中心考察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12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2日,贵州大龙汇成新材料有限公司研究院院长刘务华、副院长王昌胤一行到分析测试中心考察交流。

中心主任张秋慧和副主任刘碧波与刘务华一行亲切交流,并对刘务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张秋慧简要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能在大型仪器共享方面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提升中心大型科研仪器设备使用效率和服务社会的能力,为我校科研创新能力提升添砖加瓦。张秋慧和刘碧波带领刘务华一行参观了中心实验室,详细介绍了中心现有仪器的功能和运行状况。

贵州大龙汇成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新型动力电池材料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专注于高纯超细无机功能材料领域的创新型高新技术小巨人企业,是全球最大的电池用硫酸锰生产服务商,行业内唯一一家掌握湿法锰正极前驱体关键技术的企业,并完成了从锰矿加工到锰系锂电池正极材料深加工全产业链产业化,其产品主要服务于锂离子及钠离子电池正极材料。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大型仪器共享、校企合作达成初步共识。通过此次交流,扩大了分析测试中心服务范围,为推进我校与新能源企业合作奠定了基础。

(文/图:闫战恒审核:张秋慧 编辑:马旭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