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前往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测试论坛进学院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06 [来源]: [浏览次数]:

分析测试中心为进一步提升服务学院能力和水平,促进学校科研、教学等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5月6日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张秋慧一行前往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测试论坛进学院活动,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工参加了此次论坛。

论坛会上,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张秋慧宣讲了河南省仪器共享暨科技创新券政策,鼓励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教师依托分析测试中心加强对外合作,提升服务企业的能力。分析测试中心副主任刘碧波介绍了分析测试中心基本情况,仪器设备基本功能及服务对像;同时分析测试中心将增加仪器设备的有效利用率,充分发挥现有仪器设备的利用价值,在满足学校科研、教学的基础上实现开放共享,为学院提供更广泛、高效、优质的服务。

文:程永光 审核:张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