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0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展教育事业,广大教师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为进一步提高我中心教师的师德师风水平。5月19日下午,在综合楼B201会议,分析测试中心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刘碧波主持,中心全体教师参加。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并观看了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同志5月10的“全国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重点工作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视频会议”的全部内容。

中心教师通过对先进事迹的学习,深刻认识到要学习“李保国”,“黄大年”等他们敢为人先,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精神,把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融入到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深刻认识到了一个好教师没有统一模式,可以各有千秋,各有手段。但是树立正确是成为一个优秀教师所必须得品质。

在随后的交流发言中,纷纷表示要发挥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的基础上,结合我中心现有情况,发扬“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的精神,努力提高自身素养,对照“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和有仁爱之心”的标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努力使自己成为学生喜爱的好老师和引路人。

(文/图:徐巍巍 审核:李海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