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召开党史学习和“十四五”规划研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准确研判我校分析测试中心面临的挑战和机遇,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向建党100周年献礼。4月12日上午,在综合楼201会议室,分析测试中心召开党史学习及“十四五”规划研讨会。会议有中心主任李海东主持,中心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李海东主任介绍了学校近期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自身建设和发展的重要内容。党支部书记刘碧波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篇。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总体纲,认真梳理中心建设发展历程,围绕中心发展定位、当前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问题、“十四五”发展目标与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会议认为,中心的“十四五”规划编制,要注意处理好中心发展目标和学校整体规划的关系;要协调优势资源,充分发挥分析测试中心科研平台和人才聚集高地的作用,进一步增强学校综合办学实力和影响力。

483b71c3c6053257d37853b510dc09b

(文/图:徐巍巍 审核:李海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