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资惠企科技集团(河南)有限公司领导到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上午,中资惠企科技集团(河南)有限公司领导张春贺一行3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副校长张铟在分析测试中心二楼会议室接待了张春贺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教务处、管理工程学院、分析测试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张铟校长代表学校对张春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从我校办学历史,发展现状以及当前正在进行的行业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做了介绍。希望双方能够在校企合作,服务社会等方面加强交流,为河南地方企业的发展贡献积极的力量。

张春贺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在示范校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介绍了中资惠企科技集团(河南)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在经营技术服务、技术咨询和转让推广等方面具有很多成功的经验,希望能够与我校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助力企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展开交流合作。

座谈会结束后,张春贺一行实地走访了我校分析测试中心实验室,参观了我校龙湖校区。

9f960c496b0cafd9b493e5d3e1ba19c

ba122ad4bc1e79ff86b50dbf093e3c7

(文/图:程永光 徐巍巍 审核:李海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