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举办2020年第二期分析测试论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08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5日上午,分析测试中心举办了2020年第二期分析测试论坛。本次论坛邀请黄全振博士主讲,分析测试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了论坛。

会上,黄全振博士首先从做科研项目的经历讲起,介绍了自己在硕士、博士和博士后期间参与的科研项目情况。其次,结合自身所主持的国家级科研项目,重点介绍了处理智能结构振动控制的相关难点问题。最后,并针对自适应振动控制、尤其是如何解决电动汽车的快速充电问题,以及近年来如何指导本科生参加科研项目情况进行了报告。同时参会人员就新型储能材料的研究与应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本次论坛的开展,不仅拓展了中心教师的学术视野,也强化了中心与一线科研人员的联系,达到了预期目标,也为本论坛的后续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图:程永光 徐巍巍 审核:李海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