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科研学报分测中心党支部与土木工程学院党支部党建“支部1+1”:赴太康开展慰问和走访企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30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9日,科研学报分析中心党支部和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前往太康县池庄村,看望驻村干部和对口帮扶家庭,并访问了当地企业。

卢朝东、刘碧波、张豫红、刘闯等一行首先来到太康县城郊乡池庄村村委会,与学校驻太康县校地帮扶负责人李长建、我校驻村第一书记王超以及于宾博士等进行了座谈,了解了他们校地帮扶和驻村工作情况。在驻村干部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贫困户,详细了解脱贫户的家庭状况和实际困难,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随后,对太康县河南通泰纺织有限公司、河南瑞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企业参观调研,对校企双方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探讨,双方希望共同推动校企双向发展互利共赢,助力区域经济快速发展和乡村振兴。

(文:程永光 图:刘碧波 审核:张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