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开展处级干部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16日下午,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张秋慧和副主任刘碧波分别以“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体现国之大者”和“牢固树立绿色发展力量”为主题讲党课。分析测试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张秋慧从“以人民为中心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立场,是顺应历史发展规律的结果,是由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决定的以及全面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四个方面讲授,并结合实际情况分享,在校就要以学生为中心的思想,以为老师测试服务为中心的宗旨。

刘碧波从“绿色低碳发展的理想,绿色低碳发展中国经验和绿色低碳发展实现路径”三个方面讲授,指出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保持战略定力,脚踏实地、久久为功,坚定不移走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道路。指出我中心要结合测试需求,合理分配测试时间,保证设备高效运行。

全体人员通过此次党课,体会了“以人民中心”和“绿色发展”等中国精神,纷纷表示要发扬独立自主、实事求是,以服务为中心,采取绿色低碳原则,合理规划测试时间,充分发挥分析测试中心科研平台的作用,进一步的为学生和本校老师做好科研服务工作。

图:胡晓阳 文: 徐巍巍 审核:张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