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科研学报分测中心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层干部读书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中层干部能力,以党建引领事业发展,科研学报分测中心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层干部读书班活动。4月24日,读书班开班仪式在分析测试中心会议室举行,科研学报分测中心党支部全体中层领导参加,科研学报分测中心党支部书记张秋慧主持。

开班动员中张秋慧在明确读书班学习内容的基础上,向支部全体中层领导提出了学习要求,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上,提高党组织能力,压实干部责任,用创新的理论和方法推进我校科研相关工作发展,服务我校硕士点申报工作,促进我校科研相关工作高质量发展。开班仪式结束后,张秋慧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运用在日常工作中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本次读书班从4月24日开始,到4月30日为止,为期七天。学习内容主要包括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等。

文:米捷 审核:张秋慧 图:程永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