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2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16日,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在综合楼B201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交流会。交流会由分析测试中心刘碧波副主任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并邀请党派人士黄全振副主任参加。

首先刘碧波副主任讲述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方面有了新的认识与感悟,提出了位于“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的我们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和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结合起来,和学校的三步走战略结合起来,和中心的“三服务”提升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干事的热情、干劲、闯劲和拼劲

其次程永光同志通过党史的学习明确要不断锤炼自身的思想品德;要坚持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等多个角度明确了一名党员要时刻保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我素质。

最后修同志从党史学习教育,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和加强理论学习才能在教学一线发挥应有的作用;徐巍巍同志通过学习党史认识到需坚持牢记的理想信念牢记历史”,才能时刻要求自己,业务精湛的做好的本职工作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交流会参会老师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知道,汲智于创智于事,牢记初心使命,服务我校的教育和科研事业,推进一流的服务测试体系建立

                                                              文图:程永光  审核:刘碧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