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理学院,材料工程学院和分析测试中心联合开展党支部“1+1+1”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16日,理学院教工三支部,材料工程学院教工二支部和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在综合楼621会议室,联合开展了党支部“1+1+1”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学习活动”。活动由理学院李海东院长主持,材料工程学院王振岭院长,分析测试中心刘碧波副主任,理学院丁俊副院长及部分党员参加。

首先,李海东院长以“回顾百年党史,牢记初心使命”为题,从不懈奋斗、理论探索,自我革命,反对腐败等角度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阐明了党的初心和使命,警醒党员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丁俊副院长带领参会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铿锵有力的声音传达出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展示了与会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和追求。

最后,由分析测试中心徐巍巍博士,介绍了X射线衍射仪和透射电子显微镜的原理及使用事项,参会教师就仪器设备使用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互动。

通过此次“1+1+1”支部活动,参会老师纷纷表示体会了中国共产党取得胜利的不易,要发扬我党迎难而上、前赴后继的拼搏精神,为我校的教育和科研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努力把我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

                                                     供稿:刘碧波     审核:刘碧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