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测试服务 >> 测试流程 >> 正文

测试流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5-15 [来源]: [浏览次数]:

1、提前预约,按照测试要求准备样品

2填写《河南工程学院分析测试中心委托服务登记表》。贵重样品、有毒样品、放射性或爆炸性的样品、有磁性的样品、容易变质和损坏的样品请在登记表中说明,必要时请注明保管条件。委托人为学生时,登记表需导师认可,委托人为课题组参加成员时,登记表需课题负责人认可。

3、样品由中心业务办公室人员负责接收、编号、并派发到有关仪器室进行检测。

4、测试人员根据委托人要求测试样品,填写测试记录,出具测试报告。检测完成后,测试人员把样品和检测结果一起交回业务办公室。

5、业务办公室通知委托人领取检测结果和剩余样品,办理签收手续。

6、对于一般样品,中心将在5个工作日内出具检验结果。对于成分复杂、难处理或检测方法不明确的样品,检验时间将适当延长。

7、中心仪器实行有偿服务,收费标准按照《河南工程学院分析测试中心服务收费标准》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