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仪器设备 >> 正文

荧光分光光度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12-25 [来源]: [浏览次数]:

仪器名称

荧光分光光度计

仪器型号

Cary Eclipse

生产厂家

澳大利亚Agilent公司

投入使用日期

201212

功能与用途

对经光源激发后产生荧光的物质或经化学处理后产生荧光的物质成份进行定性和定量分析。能提供包括激发光谱、发射光谱以及荧光强度、量子产率、荧光寿命和动力学等物理参数,用于磷光、化学发光、生物发光的测量,具有扫描(激发、发射、同步扫描)、浓度测量、动力学曲线绘制及毫秒~秒级的磷光寿命测量等功能。

性能指标

1.        最大扫描速率:24000 nm/min

2.        波长范围:200-900 nm零级可选 (激发态和发射态)

3.        检出限:<1 .0 pm荧光素(标准池)<10 pm 荧光素(40 μl微池)<25 pm qbs (标准池)

4.        灵敏度 (水的Raman峰信噪比)>7501 RMS (350 nm激发)>5001 RMS (500 nm激发)(发射和激发狭缝为10 nm,平均采样时间为1)

安放位置

综合楼B304

管理人员

王世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