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赴河南工业大学实验室管理处调研”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经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进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提高大型仪器设备的使用效益。2022年9月9日,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张秋慧,副主任刘碧波赴河南工业大学实验室管理处调研“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经验。

河南工业大学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刘国峰介绍“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的学校政策,基本情况,大型仪器共享平台搭建历程以及在河南省科研设施和仪器共享绩效评价中的进展情况。张秋慧介绍了科研设施与仪器分布及设备共享情况,并在大型仪器平台建设,创新卷收入和校外服务收入等方面提问。

实验室管理处的同志对我校“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中面临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结合我校大型仪器的共享情况提出建设性建议。此次调研为实现中心科研设施和仪器开放共享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 徐巍巍 审核:张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