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赴河南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客户服务中心调研”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经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8-2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8月26日,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张秋慧,副主任刘碧波赴河南省计量科学研究院调研“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经验。

河南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客户服务中心主任李锦华介绍了计量科学院的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的基本情况,近年来的重大成就及绩效评价的相关事项,并结合自身情况对我校大型设备开放共享提出了建设性建议。服务中心客户专员肖舒雅详细介绍了双向补贴申报过程的注意事项。

会后,参会人员赴河南省计量科学研究院业务大厅进行参观交流,双方均表示要就下一步具体合作建立起良好的沟通机制。

河南省计量科学研究院,是河南省政府依法设置的具有第三方公正地位的全省最高法定计量检定机构。先后承担近200项科技攻关项目和国家及地方检定规程、标准的起草工作。多次被国家质检总局表彰为优秀科研单位、全国质量监督检验检疫“科技兴检”先进集体、全国质检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质监系统先进集体、计量监督管理特殊贡献单位;并多次在“大型仪器设备共享”中被评定为优秀单位。通过此次交流,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社会服务能力开创了良好的局面。

图/ 文:程永光 审核:张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