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校与中资惠企科技集团(河南)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26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中资惠企科技集团(河南)有限公司高腾书记一行到我校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副校长张铟,科技处,管理工程学院,分析测试中心和印染产业研究院等部门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对外联络处闪惠琴处长主持。

仪式上,副校长张铟代表学校向高腾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校“三步走”战略规化以及示范校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张校长表示,在推进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建设的进程中,学校始终把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作为学校转型发展的基本路径和重要抓手。希望校企双方以此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不断丰富合作内容,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随后高腾书记介绍了中资惠企科技集团(河南)有限公司的发展和业务情况,并表示我校的学科和专业与本公司有着较高的契合度,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建立长期、紧密、全方位的合作关系。

会人员就平台申报、工业管理咨询、智能改造、节能环保等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明确分析测试中心李海东主任为我校联络员,负责后续项目的跟进与落实。

河南工程学院与中资惠企科技集团(河南)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是我校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示范校建设的又一项重要成果,必将为双方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文/图:刘碧波 审核:李海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