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全体人员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2-2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2月27日,中心全体人员召开新学期工作会,本次会议安排部署2021年上半年工作计划,主要问题纪要如下:

一、 疫情防控方面,新学期要继续严格按照学校防疫制度和中心防疫办法的要求开展日常防疫工作。

二、 党务工作方面,要加强宣传,使学校老师对中心设备有更深的了解,更好的为广大职工提供科研服务。

三、 安全工作方面,要严格按照中心的安全管理办法要求开展日常工作,做到防患于未然。

四、 测试工作方面,持续做好测试服务工作。

五、 维修工作方面,中心人员要做好设备日常维护工作,有需要维修的设备要及时上报并做好维修方案。

六、人员调整方面,由于学校工作需要中心近期人员流动较大,结合中心的实际情况,需要对人员负责设备进行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