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学习《党委书记刘湘玉在2020年暑期工作会上的讲话》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03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3日上午,分析测试中心组织会议集中学习《党委书记刘湘玉在2020年暑期工作会上的讲话》。会议由中心主任李海东主持,中心议事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中心党小组组长刘碧波领学,李海东根据刘书记讲话精神,对中心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按照刘书记关于加强工作超前谋划的精神,与会人员从加大测试服务力度、增强科学研究显示度、拓宽管理服务等三个维度,对中心十四五规划,尤其是中心的发展定位,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分析测试中心议事制度是分析测试中心开展巡查整改、强化党建引领、切实转变干部作风的系列措施之一。通过本次学习会议,议事小组成员充分参与中心工作,达到了促进沟通、民主决策和凝聚共识的目的,为进一步落实刘书记暑期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奠定了基础。

(文/图:程永光 徐巍巍 审核:李海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