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召开复学工作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26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6日分析测试中心全体人员召开复学工作会,会议由李海东主任主持。会议对中心接下来的工作做了安排:

一、复学以后的安全防疫工作,复学期间严格按照学校33号文《河南工程学院教职工管理工作方案》和中心制定的《分析测试中心疫情防空工作方案》对中心内部员工和外来人员实施管理。

二、中心设备维护问题。对各自负责的设备进行维护,针对有问题的设备,积极开展论证,与厂家工程师沟通,协调维修事宜。

三、积极调研论证中心开展校企合作,横向课题申报问题。各设备负责人要对设备的功能以及应用的领域开展调研,

四、与学院开展深度合作工作,为充分发挥中心优势,积极开展论证、调研与学校二级学院开展深度合作问题。

五、集中学习学校各项文件,中心集中学习学校发布各项文件。

六、网站管理问题,针对中心网站各栏目,充分收集相关信息及时发布,做好中心网站维护工作。

七、中心科研问题,中心人员根据各自负责的设备,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寻找突破口,积极开展科研工作,对科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在中心内部会议中提出,研究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