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赴郑州二七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2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24日,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赴郑州二七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中心无党派人士受邀参加。通过参观了郑州二七纪念馆纪念馆,重温了那段党在成立初期领导工人阶级争人权、争自由的斗争岁月。

二七工人运动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第一次工人运动高潮中的顶点,充分彰显出作为工人阶级先锋队的中国共产党人自觉的政治觉悟,坚强的斗争品质,和不怕牺牲的彻底革命精神,无私奉献的为民精神,在中国革命史上写下了光辉一页。郑州二七纪念馆由郑州二七罢工纪念塔、二七纪念堂、郑州铁路职工学校旧址、原日本驻郑州领事馆旧址四处近现代遗迹组成,是郑州地区唯一一座近现代纪念馆。

经过本次活动,大家深刻体会共产党人为争人权、争自由无私奉献的为民精神,以及在斗争实践中学习的精神,纷纷表示要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努力开拓分析测试中心发展新局面,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