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本次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大背景下召开的,时机非同寻常,影响极其深远,对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我们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内容,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将全会精神的学习与中心实际相结合,进一步明确未来5年的发展目标,做好“十四五”规划工作,做好中心工作定位,服务科研的定位。

二、宣传片观后感

1、场景非常大气,成绩非常振奋人心。学校好了,我们才会好。

2、转瞬即逝的十年光景,学校前进了很多。自己为学校贡献了多少,自己收获了多。

3、感觉画中的情景都是别人家的。成绩就在身边,我们缺乏发现的眼光。

4、我们还是得做点什么出来,不能给学校拖后腿,做好摆渡人。

三、中心近期工作

1、做好党支部成了的外出学习工作;

2、做好宣传工作,录仪器视频,解说稿;

3、做好学术论坛工作;

4、做好科研启航工作;

5、做好科研服务和自身科研工作;

6、做好年终总结汇报工作,个人和部门。